集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06/13浏览量:10



为落实集团关于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要求,引导毕业生党员踏上新征程、走好人生路。524日上午,学院在建工楼310室开展以“不忘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韩毅,党委委员、组织员余音,毕业班辅导员纪笑雨、李兰,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毅主持。

韩毅代表公司党委对毕业班党员圆满完成大学四年学业表示祝贺,并为大家进行了离校教育。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始终不忘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文明离校;要始终坚持学习,锻炼过硬本领,学会将个人的发展与社会的需要相结合;要始终保持扎实苦干的作风,坚定信心,争创一流实绩;要始终保持进取心,修身立德,夯实人生基石。他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国家和人民的需求为导向,确立人生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余音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她嘱咐党员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以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踏上新的人生旅途。所有参会师生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大家通过铮铮誓言重温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


即将到西南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的2019级土木工程中英1班的杨思宇谈到:“学术的道路一定不是一帆风顺的,努力不一定能成功,而成功却离不开努力。我相信我们建工学子定能牢记“厚德、博学、求是、笃行”的校训,遵守学术道德,勤学苦练,扎实提升专业能力。”即将赴上海奉发集团工作的2019级工程管理2班的曹雨蝶同学谈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嘱托,要有梦想有才干,让自己的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需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新知识体系,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