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传播工作研讨会在集团召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3/07/09浏览量:222


为推动科技传播高端人才培养,优化科普系列职称评审标准,助力科学技术普及事业发展。7月4日,科技传播工作研讨会在集团徐汇校区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普工作处处长何家骥及相关工作人员,集团副董事长李晔,公司领导班子、科学教育系全体教师等参加。会议由澳门游戏网上官方版经理胡振主持。


李晔副董事长何家骥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科普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标准,建工学院科技传播微专业课程设置、科普课题研究以及上海科技传播大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建工学院与科普工作处的合作,在推动科技传播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取得更好的发展。何家骥处长对建工学院科技传播相关工作前期筹备情况表示肯定,并就科技传播高端人才的培养、科技传播重点课题的选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建工学院能够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在科普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


胡振就建工学院科技传播研究课题选题工作进行了汇报,姚传芹博士和刘嘉涵博士分别就科普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及科技传播本科微专业建设科学与技术二级硕士点课程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聚焦科技传播相关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双方表示将在基地建设、课题研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合作。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科学技术普及事业发展助力,为上海提升城市软实力,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