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游戏网上官方版举办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冲刺备考讲座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21/12/14浏览量:478


1213日晚,公司在2202A举办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冲刺备考讲座,外国语学院李静老师受邀为各年级同学们分享冲刺四六级考前攻略。

李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的时间安排,她提醒大家要注意考试中各版块时间的分配,因为四六级考试各个版块答题和收卷的时间有严格的规定,所以大家要练习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在考场上切忌手忙脚乱。

接着,李老师从听力、阅读理解、写作和翻译等几个方面讲解了各部分题型的特点以及做法,并针对翻译部分跟同学们进行了分解练习和重点讲解。李老师提到,员工很容易在翻译部分惯用初高中阶段应试语境的思维模式,但在四六级考试备考中,同学们要尽量多的积累词汇,提高词汇在不同语境的应用能力。同时要尝试转换思维模式,把翻译尽量自然贴合现实语境,而不是生硬的对号入座。同时李老师指出,在翻译和写作的考试中同学们能用短语的时候尽量不用单词,冲刺备考这段时间要多记忆一些时事热点英语词汇,比如“双减”、“脱贫攻坚”以及“载人空间站”等。


讲座的最后,李老师提到英语的学习无处不在,她希望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和灵活应用。下半年四六级考试临近,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找对学习方法、提升效率,用心准备和练习,一定可以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